新聞MV

超好聽!「音色女神」WENDY《LIKE WATER》MV 公開

縮圖 / WENDY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LIKE WATER》宣傳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音色女神」WENDY 首張個人專輯正式發行,主打歌《LIKE WATER》MV 公開。

2014年以 Red Velvet 成員身分出道的 WENDY,不僅做為 Red Velvet 活動,也多次透過合作曲、戲劇 OST... 等個人單曲展現魅力十足的音樂與卓越的歌唱力,證明她身為主唱歌手的實力。

WENDY 也在今天 (5日) 發表出道7年來的首張個人專輯《LIKE WATER》SOLO 出道,專輯包含雙主打歌《LIKE WATER》與《When This Rain Stops》在內,還收錄了與隊友 SEUL GI 的合作曲《Best Friend》以及《Why Can’t You Love Me?》、《The Road》等5首蘊含了真誠溫暖信息的歌曲。

主打歌《LIKE WATER》是一首能夠突出 WENDY 柔美的音色的原聲流行抒情曲,歌詞將彼此的存在與意義比喻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水,描述了如同小雨滴終將匯集成大海,彼此也像命運般走向對方的內容,傳遞出對在身旁守護自己的珍貴的人們的感謝語對於之後將展開的全新旅程的希望。

▼《LIKE WATER》MV

(影片來源:SMTWON@YouTube)

另一首主打歌《When This Rain Stops》是一首以穩重的鋼琴演奏和 WENDY 溫暖嗓音相融的慢速抒情曲。而和 SEUL GI 合作的《Best Friend》則是一首爵士編曲,充滿魅力的慢速抒情曲,透過歌詞描述像僅僅是存在就能成為力量的珍貴的人們傳遞感激之情和約定不變的友情。

一起來欣賞 WENDY 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LIKE WATER》吧!

▼ 全輯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Kpopscap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