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粉絲名叫什麼?SuperM《艾倫秀》與艾倫一起腦力激盪!

SuperM《艾倫秀》
圖片來源:SuperM (superm)@Instagram

由 SHINee 泰民、EXO 伯賢與 KAI,以及 NCT 泰容、Mark、Lucas、Ten 組成的聯合團體 SuperM 日前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節目中,他們不只教艾倫狄珍妮 (Ellen DeGeneres,以下簡稱艾倫)《Jopping》重點舞步,更求助艾倫幫忙想想粉絲名!而且他們還送上「艾倫基金會」捐款做禮物,讓艾倫超開心!

《艾倫秀》官方釋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活力滿滿的與現場粉絲打招呼,接著教艾倫跳了新歌《Jopping》的重點舞步。接著,艾倫提到 SuperM 的粉絲們還沒有粉絲名,Ten 表示在這部分可能需要艾倫幫忙,艾倫先問了在場粉絲是否有什麼想法,台下的粉絲紛紛搖頭,接著提出了「MJoppers」但遭粉絲婉拒,艾倫也佯裝生氣開玩笑地對粉絲說:「好吧,那你們想一個更好的嘛!」

接下來,Mark 透露他們被稱為「KPOP 界復仇者聯盟」,因此想到了一個可以與粉絲互動的打招呼方法,就是當他們喊「SuperM!」時,粉絲就要如《復仇者聯盟 (Avengers)》電影中所有英雄集結時那樣,喊出「Assemble。」不過最終還是沒有定案,艾倫還說:「在粉絲名定案前,只好一直請你們回來上節目了。」

復仇者聯盟聚集畫面 (影片來源:KinoCheck International@YouTube)

訪問最後,Mark 代表成員們表示由於這是第一次上《艾倫秀》,且聽說了艾倫致力於大猩猩保護,因此 SuperM 這次上節目特別準備了禮物要送艾倫!而這項禮物就是...「艾倫基金會 (Ellen Fund)」的美金5萬元 (約新台幣153萬元) 捐款支票!可以看出艾倫超開心的!!

一起來看看這段採訪影片吧!

影片來源:Ellen DeGeneres@Facebook

而他們也在節目中帶來了《Jopping》的舞台,還有 ellentube 官網獨家公開的《I Can't Stand the Rain》舞台,一起看看吧!

《Jopping》

《I Can't Stand the Rain》

影片來源:ellentube 官網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