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EVENTEEN 將上《艾倫秀》演出《HIT》!

照片來源:SEVENTEEN FB

今日稍早,有韓國媒體報導 SEVENTEEN 將登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狄珍妮秀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簡稱 The Ellen Show)》演出!

據報導,SEVENTEEN 將帶來2019年8月釋出的數位單曲《HIT》演出,這是一首 EDM 舞曲,節奏感十足的歌曲充分展現出 SEVENTEEN 朝氣滿滿的招牌特色。

從今年一月開始,SEVENTEEN 就開始陸續於美國節目演出,如《詹姆斯柯登深夜秀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的《HOME;RUN》舞台、《凱莉克萊森秀 (The Kelly Clarkson Show)》的《Left & Right》舞台等。

來回顧《HIT》MV,並期待他們於《艾倫秀》的演出吧!


|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