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慜娥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與金善浩攜手合作 tvN 新劇

新慜娥、金善浩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新慜娥、金善浩確定攜手合作預計下半年播出的 tvN 全新電視劇《海岸村恰恰恰 (갯마을 차차차)》。

《海岸村恰恰恰》講述現實主義者牙醫尹惠珍 (윤혜진),與全能無業遊民洪班長 (홍반장),在充滿咸味與人情味的海邊村莊「孔鎮 (공진)」中所發生的吵吵鬧鬧愛情故事,由《噢,我的鬼神大人》、《明天和你》柳濟元導演執導,《成為王的男人》共同執筆的申夏恩作家執筆,將在下半年為觀眾們送上溫暖的故事。

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的新慜娥在劇中飾演才色兼具的牙醫,擁有完美學歷但內心卻有點隨便的尹惠珍,她因為自己內心隱藏的2%正義感而導致人生計劃出錯,經歷各種事情後前往孔鎮這漁村,遇上刺激她好奇心的男人「洪班長」;金善浩則飾演雖然有著帥氣外貌、穿上夢幻般的運動服,但其實沒有正式職業的洪斗植 (홍두식),被稱為「洪班長」的他在孔鎮中,只要有任何人發生事情都會立刻出現給予幫助,首次合作的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感到期待。

製作組表示:「感覺完成了完美的愛情喜劇陣容,新慜娥、金善浩與角色有著驚人的同步率,此外還會為大家帶來有趣又溫暖的故事治癒觀眾們,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怦然心動的化學效應。」

另外,新慜娥、金善浩主演的 tvN 新劇《海岸村恰恰恰》將在2021年下半年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