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伯賢親自證實!將於5月6日生日當天入伍

縮圖 / 伯賢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成員伯賢透過 LYSN 向粉絲宣布,將在自己的生日當天,5月6日入伍服役。

剛在3月30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Bambi》,獲得亮眼佳績的伯賢,準備入伍服役!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4月2日宣布,伯賢將在5月6日,也就是他29歲生日當天入伍,將接受為期三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役,而詳細入伍時間和地點將不公開,也不會舉辦任何特別活動。

此外,伯賢也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 LYSN 與粉絲們問候:「今天天氣多雲,所以想分享一些好消息,首先我要告訴你們,我今天收到5月6日的入伍通知,雖然這不是永久的分離,只是服役期間會暫時分開,比起無止境的一直等待我、想念我以及難過之外,我會透過不同的方式與你們一起度過,所以很努力了準備許多東西,我知道等待是件很累人的事情,但比起說讓你們等我,我更想說我愛你們,很愛你們,超愛你們!」

而伯賢也是繼已經退伍的 XIUMIN、D.O.,以及正在服役的 SuHo、CHEN、Chan Yeol 後,EXO 第六位入伍的成員,祝福伯賢軍旅生活平安順利,身體健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