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HINee 珉豪與 INFINITE 東雨退伍了!

照片來源:soompi

SHINee 珉豪與 INFINITE 東雨退伍了!

珉豪於2019年4月進入海軍陸戰隊,原本珉豪可以從10月27日開始休假20天,加上因 COVID-19 疫情關係,能不歸隊直接隊伍,但他為了與戰友們度過最後的訓練時光,於是放棄休假。

退伍的今天,SHINee 官網上也分享了珉豪退伍訊息,他還手寫了訊息:「給我的 SHINee World!我愛的 SHINee World!報告,崔珉豪兵長已退伍!這一天來了...仍感到不真實,覺得激動、幸福!相信並等待我們的 SHINee World,現在一起和崔珉豪一起奔跑吧!我愛你!」

照片來源:soompi

而同一天入伍的 INFINITE 東雨,在 INFINITE twitter 上宣布東雨退伍,並分享他將會在明天 (16日) 下午6點30分於 VLIVE 進行直播,慶祝他的回歸。

歡迎珉豪與東雨回歸!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