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

L 宣布離開 Woollim,IG 上傳手寫信:每瞬間都是幸福時光

縮圖 / INFINITE L
圖片來源:L (kim_msl) @ Instagram

今日 (19日),INFINITE L 在 Instagram 上傳了給粉絲的手寫信,宣布離開 Woollim Entertainment。而公司方面也發出了相關聲明稿,一起來看看。

L 手寫信
圖片來源:L Instagram 截圖

L 的手寫信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金明洙... L

我要為了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和大家打招呼就帶來遺憾的消息而道歉

也要謝謝大家一直溫暖地替我應援

想到要帶給大家的這則消息可能會傷害總是給我超多愛的 INSPIRIT (粉絲名)

我的心就感到沉重

上週是 (合約的) 最後一週,我和 Woollim 的合約到期了

我想了很多,做出了困難的決定

經過長時間的思考,我決定獨自活動

我覺得,我的人生需要新的挑戰,而我現在要展開新的挑戰

從練習生開始... 出道至今10年期間

成長的過程中感受到、學到了很多

時間過得真快

以 INFINITE 出道,和 INSPIRIT 一起度過的每一瞬間都是幸福的時光

一起度過所有時光的我們 INFINITE 成員們

因為有成員們,所有的時光都很幸福

想透過這篇文章,再次表達謝意,還有無論何時都要一起的約定

從出道到現在,INFINITE 成員們和 INSPIRIT 給了我多大力量,很難用言語解釋

儘管我們在一起的模樣和方式和以前有點不同

但互相應援和相信會在一起的信念不會改變

還有給了我對我來說不會忘記、珍貴的幸福時光的李鐘燁 (音譯) 代表、李智英 (音譯) 副社長所有的 Woollim 家人們!

我會帶著感謝的心努力,以更好的姿態回報替我應援的各位

還有,以後也可以繼續和 INFINITE 成員們一起

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無論何時我都會竭盡全力去與成員們在一起

真心感謝一直相信我、給我炙熱的厚愛的 INSPIRIT 們

我會盡全力以更好的面貌來與大家見面的

謝謝你們讀到最後

金明洙 敬上」

另一方面,Woollim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聲明稿宣布與 L 的合約已到期。聲明如下:

「大家好。

這裡是 Woollim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要先向關心並喜愛 INFINITE 的粉絲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過去9年一起合作的 INFINITE 成員 L (金明洙) 在2019年8月18日 (合約到期時間) 後與本公司的合約結束。

在合約到期前,我們已經與 L 進行了長時間的深入交談,且經過認真討論過後決定不續約。

L 從2010年以來身為 INFINITE 的成員,在各個領域都全力以赴。我們想要對自2010年以來9年間與我們合作的 L 表達衷心的感謝。

希望大家往後也能一如既往地真心支持 L。

另外,由於 INFINITE 成員們對團體活動的意志很堅定,完全沒有考慮過要解散,關於 INFINITE 今後活動方向,因為有正在服兵役的成員,日後會經過充分的協商後進行。

謝謝。」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