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泰民暌違六年為戲劇獻聲,《Navillera》首波 OST 公開

泰民《Navillera》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HINee 泰民為 tvN 月火劇《Navillera (나빌레라)》獻唱首波 OST《My Day》,MV 公開。

《My Day》是首在吉他演奏搭配像童話般美麗的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抒情曲,歌詞講述任何一個人都會有的「一天」的故事,在第一、二集作為片尾曲播出後,引起觀眾與粉絲們的關心,泰民甜美的歌聲與溫暖的感性,讓人更能融入歌曲的情感中,也為描述超越世代的芭蕾舞師徒之情的《Navillera》增添不少感動,特別這是泰民繼2015年 KBS《Who Are You - 學校2015》後,相隔六年為戲劇 OST 獻聲,更是歌曲變得更有意義。

一起來欣賞泰民演唱的 tvN《Navillera》OST《My Day》MV 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