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oollim Ent. 宣佈聖圭合約期滿離開:會為他未來應援

聖圭
圖片來源:OSEN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宣佈 INFINITE 聖圭合約期滿,正式離開公司,並表示會為他的未來應援。

聖圭之前曾在直播中透露他不會與 Woollim Ent. 續約,即使離開公司也不會退團,對此 Woollim Ent. 在今天 (7日) 早上正式發表聲明,宣佈聖圭合約期滿離開的消息,表示會為他的未來應援,以下是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Woollim Entertainment。

首先,真心感謝喜愛、疼惜 INFINITE 的粉絲們,我們要告訴大家,過去11年間作為 INFINITE 成員活動的金聖圭,在2021年3月6日結束與本公司的專屬合約。

最近在合約期滿前與藝人金聖圭經過長時間的商討後,決定不續約。

金聖圭由2010年起作為 INFINITE 隊長在多樣的領域,比任何人都更努力地進行活動,真心感謝長時以來與本公司在一起的金聖圭,也謝謝這段時間毫不吝惜地對金聖圭的音樂與活動給予支持的粉絲們,我們真心地為即將迎來新開始的金聖圭未來應援。

謝謝

隨著聖圭離開經紀公司,他未來的活動方向與計劃也令人感到好奇與期待。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