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世正發行迷你二輯《I'm》回歸,主打歌《Warning》MV 公開

世正迷你二輯《I'm》封面照
圖片來源:世正@Twitter

唱歌給世界 (世正官方粉絲名) 聽!世正發行迷你二輯《I'm》回歸,主打歌《Warning》MV 公開。

所屬女團 gugudan 解散後,以 SOLO 歌手身份繼續前進的世正,在29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I'm》回歸。世正透過這張專輯講述休息的方法,坦率地表達出道後不停歇地回顧自己時,所感受到的感情和想法,為了表達自己的想法,世正親自參與了包含主打歌《Warning》在內,全輯5首歌曲的作詞作曲。

據悉,世正在製作主打歌《Warning》時,產生了「休息一下也沒關係」的想法,因為每個人都會在某瞬間到達極限,若沒有察覺到此情況,在不知結局的奔跑中爆炸,就會痛得無法控制,所以該休息時就要休息,休息過後繼續走才會輕鬆。

希望大家能透過聆聽《Warning》得到安慰,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