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伯賢以迷你三輯《Bambi》SOLO 回歸,MV、音源公開

伯賢《Bambi》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XO 伯賢發行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Bambi》SOLO 回歸,同名主打歌 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專輯共收錄以愛情為主題的多樣 R&B 風格歌曲,伯賢甜美的歌聲與卓越的歌唱力,再加上請來熱門製作人 KENZIE、人氣作曲家 DEEZ、英國出身製作團隊 LDN Noise、R&B 新人 Tone Stith、唱作人 Colde 與 SAAY 等知名音樂人參與詞曲創作,讓專輯完成度更高。

主打歌《Bambi》是首有著感性吉他旋律的 R&B 風格歌曲,將成熟的愛情故事像童話般表達出來的內容,搭配上伯賢充滿節奏感的歌聲,完成這首充滿魅力的歌曲,而其他不同類型的 R&B 風收錄曲也讓人看到伯賢作為 SOLO 歌手在音樂方面更成長的面貌。

一起來欣賞伯賢《Bambi》MV、迷你三輯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조찐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