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燦烈現役入伍!為電影《The Box》演唱的 OST MV 公開

縮圖 / Chan Yeol
圖片來源:Chan Yeol@Instagram

Chan Yeol 今日 (29日) 現役入伍服役,而他為主演電影《The Box》演唱的 OST 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宣布,EXO 成員 Chan Yeol 在今天 (29日) 現役入伍服役,入伍時間和地點不公開,他將在接受為期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由軍隊分發服役地點,以陸軍身分履行國防義務。

入伍前,Chan Yeol 也透過主演電影《The Box》分享給粉絲的手寫信,表示:「過去一年拍了電影、唱了歌,真的很幸福,非常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各位。電影《The Box》將依序在亞洲各地上映,希望大家喜歡電影和 OST,軍隊也會好好去好好回。」

而 Chan Yeol 為主演電影《The Box》演唱的 OST《Break Your Box》MV 也在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起來欣賞他的歌聲,並祝福 Chan Yeol 軍旅生活順利平安。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Chan Yeol 是繼 D.O.、XIUMIUN、Su Ho、Chen 之後第五位入伍服役的成員,預計2022年9月28日退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