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MV 出現鬼影?利特分享照片問:這是什麼?

Super Junior (縮圖)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Twitter

Super Junior 近來發行第十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主打歌《House Party》也已經釋出,不過... MV 中竟然出現了鬼影?

韓國時間3月25日凌晨,利特在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照片,說:「各位,這是什麼呀?」照片是 MV 的其中螢幕,而在圭賢後方的玻璃窗上,利特用紅圈圈出了一個人影。


突如其來的靈異照讓許多網友、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半夜被利特的照片嚇壞,也有粉絲開玩笑地說:「看來鬼也想加入派對呢 🎉」甚至有粉絲表示在其他場景也有看到鬼影!而看到照片的始源先是留了一個驚訝的表情「😮」,接著留言安慰利特:「沒什麼的,哥... 😂」

來回顧一下《House Party》MV... 各位有發現嗎?覺得如何呢!?


|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