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大發不動產》釋出預告與新劇照,容和裸上身現好身材

照片來源:KBS Drama IG

將在4月14日首播的 KBS 電視劇《大發不動產》,釋出預告與最新劇照。

預告是以吳仁範 (鄭容和 飾) 角度的畫面開始,他在一個月圓的夜晚潛入洪智雅 (張娜拉 飾) 的「大發不動產」辦公室,當看著桌上的驅魔紀錄與鬼屋文件,自言自語地說:「鬼,這太荒謬了。」

之後,被一打開的門與女人笑聲嚇到,接著房內物品變換,可以聽到他清楚且緊張的呼吸聲,當打開簾子後,看到洪智雅在樓上看著他讓他忍不住尖叫出聲。洪智雅冷冷地問:「您是來這裡賣房子的嗎?」鏡頭接著轉到看起起來很害怕的吳仁範,背景出現他的聲音,說:「那女人怎麼了?她瘋了嗎?」

預告如下:

 

容和飾演的驅魔騙子吳仁範以「享受今天,活在當下」為座右銘,散發著狡猾又無法討厭的魅力。在最新釋出的劇照中,完全可以看到容和將吳仁範的魅力提升到最大值,展現了好身材;這是吳仁範利用賺來的錢到酒店游泳池的場景,他在游泳池畔休息,聽到尖叫聲後驚醒,讓人很好奇在這美好的環境下,是否有什麼特殊的事件發生。

製作組表示:「鄭容和以『哪裡有鬼 (意指世上沒有鬼)』的自滿態度,真實地表現了《大發不動產》吳仁範橫衝直撞的個性,提高了這齣戲的活力。他也為了展現新面貌傾盡所有努力,請大家多多關注《大發不動產》。」

《大發不動產》將在4月14日首播,最後來看看公開的劇照吧!

照片來源:KBS Drama IG
照片來源:KBS Drama IG
照片來源:KBS Drama IG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K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