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為紀念正規五輯發行而捐款一億韓圜:想分享溫暖!

IU
圖片來源:EDAM Entertainment

歌手 IU 捐出一億韓圜 (約新台幣253萬元) 以紀念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發行,分享溫暖給更多人。

IU 在25日以「IUaena (아이유애나)」的名義捐出一億韓圜,分別向支援青少年單親家庭的緊急生計費與獨立活動服務的社團法人「LINKER」,與為聽覺障礙人服務的社團法人「愛心蝸牛」各捐贈五千萬韓圜。

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SNS 表示:「為了紀錄3月25日 IU 正規五輯的發行,希望與默默地等待專輯完成的 Uaena (粉絲名) 一起分享春天的溫暖,希望收到心意的人,以及我們親愛的 Uaena 的內心都能迎來溫暖的春天,謝謝總是在相同位置守候的 Uaena,愛你們。」,並分享了兩張捐款證書的照片,一直都有捐款做慈善的 IU,這次將自己的名字與粉絲名字結合在一起,以「IUaena」之名捐款,讓這次的善行更有意義,同時也讓人感受到 IU 對粉絲們的愛。

另外,IU 在2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音源,包括雙主打歌《LILAC》與《Coin》在內,共收錄十首歌曲。

IU 捐款一億韓圜
圖片來源:經紀公司 SNS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