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大發不動產》鄭容和專訪:好像有被鬼壓床過

照片來源:鄭容和 IG

《大發不動產》6月初在韓國播出完結篇,因故事題材新穎,加上張娜拉與鄭容和的完美配合,讓整齣戲有討論度也有很好的收視率;如果還沒有看過的,可在下週一 (8月9日) 晚上7點於龍華影劇台 MOD354 收看。

繼上次張娜拉的專訪後,容和的簡短獨家訪問也公開了;劇中容和飾演的吳仁汎作為靈媒,被畫家鬼、大媽鬼、無臉鬼等惡鬼附身,沒有包袱的演出附身後遺症,完全展現容和演技大突破,對於讓他印象最深的被吳仁汎叔叔鬼附身,他分享:「對於合作的鬼魂們與片段都記憶猶新,由於其他鬼魂都只是單純地驅魔,但叔叔鬼因為和仁汎的小時候有著相互關聯的故事,尤其是知到叔叔過世的真正原因,整個心情更加低落。」

張娜拉先前有提過拍攝期間遇到超自然現象,容和說:「自己也遇到幾次,也有感覺被鬼壓床過,真要說起來的話太長了,但是不知道那個是不是真的鬼。」

對於《大發不動產》,鄭容和覺得這齣戲只是加了恐怖元素的生活片,充滿了親情、友情等的社會寫實故事,就如同劇中由國民媽媽金美京客串的角色對仁汎說:「覺得感謝就好好道謝,感到抱歉就好好道歉;有喜歡的人、就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畢竟人生無常世事難料啊!你沒時間猶豫,也沒時間害怕。想說的話 該說的話都要說出口,這樣就不會變成冤魂了。」

最後,我們來一起看看張娜拉與容和為《大發不動產》將在龍華影劇台 MOD354 播出的鬼月問候俏皮影片吧!

同場加映,全劇精彩片段,還沒有看過的人要小心,可能會被暴雷: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龍華偶像@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