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YOON 首張個人正規專輯3月29日發行,宣傳照、預告公開

YOON 首張個人正規專輯宣傳照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成員 YOON  (姜昇潤) 將於3月29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宣傳照、預告公開。

今年1月曾預告即將推出全新個人作品的 YOON,今天 (18日) 上午透過 WINNER 官方 Facebook 公開宣傳照,透露他將於3月29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PAGE》。

而此次發片是 YOON 自加入 WINNER 出道八年以來,首度以 SOLO 歌手回歸,不僅親自參與了專輯的作詞作曲、製作,也參與了 MV 製作,令人期待。

另外,WINNER 官方 YouTube 頻道17日也公開了 YOON 回歸預告,快來看看!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