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崔字植、金多美確定主演新劇《那年我們》將再度合作!

崔宇植、金多美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崔宇植、金多美繼電影《魔女》後將再度合作,兩人確定出演 Studio N 首部原創電視劇《那年我們 (그 해 우리는)》。

《那年我們》講述一句「因為在一起很髒,我們不要再見面了!」而分手的戀人,因為十年前高中時期拍攝的紀錄片「逆行」有著高人氣,讓兩人強制地再次站在鏡頭前,是部描述他們之間複雜微妙的感情的愛情喜劇,由崔宇植、金多美出演男女主角,而他們是繼電影《魔女》後二度合作,這次飾演分手十年後再次見面的戀人,讓人感到期待。

崔宇植在劇中飾演崔雄 (최웅) 一角,雖然他看上去沒什麼想法、擁有自由的靈魂般,但隨著他第一次有了人生中想擁有的東西後說出自己隱藏的真心,這是崔宇植暌違四年的電視劇作品,過去四年間透過《釜山行》、《寄生蟲》...等多部電影成為備受矚目的演員,最近還在《尹 STAY》中流露出他天生的溫柔感與特有的舒適感,正成長為大勢明星中;忠武路最棒的藍籌股金多美將飾演國妍秀 (국연수),雖然學生時期拿第一是她人生最高的目標,但現在卻是抱著心裡的傷痛適應現實,成為激烈地生活的大人,金多美憑藉《魔女》中的表現獲得「怪物新人」的別名,之後在《梨泰院 Class》更是深受觀眾喜愛,令人期待她在新劇中的表現。

此外,《那年我們》作為成功將網絡漫畫影像化的 Studio N 首次推出的原創 IP (合識產權),計劃同時製作電視劇與網絡漫畫,電視劇中會是成為大人後的男女主角,但網絡漫畫則是以電視劇前傳的形態,畫出男女主角高中時期的故事,並會透過 Naver Webtoon 進行連載,這次與過往的網絡漫畫影像化不同,不是先連載網絡漫畫,而是先製作電視劇,之後才配合時間同時進行網絡漫畫的連載,全新的方式讓人好奇是否能吸引新生代的注意。

另外,崔未本、金多美主演的新劇《那年我們》共16集,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製作。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