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V《聖誕樹》在日發行後直登公信榜單曲、iTunes 榜冠

BTS V
圖片來源:BTS 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 V 在日本公信榜與 iTunes 排行榜寫下了新的 KPOP solo 歌手紀錄!

1月13日,V 個人曲《Christmas Tree》在日本發行,這是 V 替崔宇植主演戲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所演唱的 OST,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當日在韓國發行。而在日本正式發行後,《Christmas Tree》馬上登上公信榜數位單曲榜冠軍,首日就有多達11,771次下載,創下韓國 solo 歌手發行首日下載量新紀錄。

《Christmas Tree》也在發行後兩小時就空降日本 iTunes「Top Songs」排行榜冠軍,直至1月16日都仍在榜冠,達成了該榜有史以來位處冠軍最久的歌曲。

恭喜 V!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