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DSP 新男團 MIRAE 正式出道!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MIRAE 出道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DSP Media 全新七人男團 MIRAE (未來少年) 在1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KILLA》正式出道,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MIRAE 由李埈赫、LIEN、柳道炫、KHAEL、孫東杓、朴視營、張有賓組成的七人男團,團名命名為「MIRAE (未來少年)」有著總是與大眾一起走向未來的願望,以及希望成為預告並一起開創 K-POP 全新未來的團體的抱負,而出道專輯《KILLA》共收錄六首歌曲,正式出道的他們令人期待他們將帶來的全新未來。

主打歌《KILLA》是首 Sync 變調後再加上 Bass Synth 特徵的 Electro House 風格歌曲,歌詞中包含著「向所有聽這首歌的人傳遞出我們的力量」的積極訊息,是首能讓人感受到 MIRAE 的霸氣與熱情的歌曲;此外,成員 KHAEL 與 LIEN 還有參與部分收錄曲的作詞,展現出專屬於 MIRAE 的色彩。

一起來欣賞 MIRAE《KILLA》MV 與迷你一輯的收錄曲音源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IRAE、Various Artists - Top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