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V 為《那年,我們的夏天》獻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縮圖 / V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好友應援!V 為至親崔宇植主演電視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演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由崔宇植、金多美、金聖喆...等主演的 SBS 月火電視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官方特別選在平安夜 - 12月24日這天的晚間6點 (韓國時間),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為好朋友崔宇植應援,而獻唱的第五波 OST《Christmas Tree (크리스마스 트리)》。

《Christmas Tree》是一首以柔和原聲吉他為旋律,搭配 V 低沈且甜美的嗓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歌曲,簡約的旋律更加突顯 V 的音色與感性。曾在第一集中出現在崔雄 (崔宇植 飾) 工作室的黑膠唱片上,同時也是崔雄和國延秀 (金多美 飾) 主要愛情場面的插曲,是劇中提昇感氣氛的重要元素。

據悉,《Christmas Tree》是由曾製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愛的迫降》...等電視劇原聲帶的音樂總監南惠勝擔任製作人,並從企劃階段開始就想著 V、考慮與他合作而誕生,趕快一起來聽這首幾乎是為 V 量身定做的《那年,我們的夏天》第五波 OST 吧!

(影片來源:모스트콘텐츠 MOSTCONTENT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