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用行動挺老公!金泰希演出 Rain 新男團出道曲 MV!

Ciipher
圖片來源:Ciipher Instagram (@ciipher_official)

金泰希替 Rain 創立的公司 Rain Company 所製作的新男團 Ciipher 演出出道曲 MV,已經公開囉!

日前,Rain Company 一名消息來源透露:「金泰希將演出 Ciipher 主打歌《I Like You》MV 中,一名出現在電視螢幕上的演員。」而在已經釋出的 MV 劇情中,可以看到七名成員在電視上見到金泰希後對她傾心,並努力贏得她的青睞。

《I Like You》是 Ciipher 出道專輯與主打歌的共同名稱,Tag 與 Keita 與音樂品牌 Psycho Tension 的新人作曲人 Mollo 共同合作主打歌的詞曲創作。Rain 則是親自參與此團體製作,也已經帶著他們上了《家師父一體》、《Weekly Idol》等節目。

Ciipher 首張迷你專輯已於韓國時間昨日 (15日) 傍晚6點釋出。一起來看看有金泰希演出的 MV 吧!


| 影片來源: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