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Rain 將卸下 Ciipher 管理權?!公司:毫無事實根據

圖片來源:Rain IG、Ciipher 官方 IG

唱而優則演的天王 Rain 最近可以說是新聞不斷,先是在上月被傳出與金泰熙長相相似的高爾夫球選手外遇,讓粉絲大吃一驚,幸好只是個烏龍, Rain 也透過公司澄清緋聞,才讓謠言告一段落,不料近日又傳出, Rain 決定將旗下男團 Ciipher 交由其他經紀公司管理,自己僅保留製作人權限,而昨日(29)RAINCOMPANY 出面否認相關傳聞。

Ciipher RAINCOMPANY 旗下第一組男團,身為老闆的 Rain 更是投入不少心力栽培,就連老婆金泰希都曾現身 Ciipher MVI Like You》,為他們打氣,據韓媒報導, Rain 雖然不再管理 Ciipher,但仍會與團體保持密切關係,而對於傳聞,RAINCOMPANY 29日出面否認,稱:「本公司並未討論過 Ciipher 管理權移轉相關問題,一切傳聞毫無事實根據。」反駁了相關謠言。

Ciipher 在去年3月以迷你專輯《안꿀려 An Ggulyeo》出道,因為是 Rain 親手打造出的男團,而受到了矚目,Rain 也常常帶著團體上節目宣傳,展現了身為製作人的不同面貌。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