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ain重金打造的男團驚爆4成員同時離開!公司出面證實遺憾消息

照片來源:Rain IG

由男歌手Rain親自培養的新生代男團Ciipher,今(9)日驚爆四名成員同時退團,只剩三名成員繼續活動,對此,經紀公司RAINCOMPANY證實消息,指出「雙方達成協議」。

照片來源:Rain IG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RAINCOMPANY發聲明表示「本公司與Ciipher經過充分的討論後,尊重成員們個人意願,雙方達成協議,Tan、Tag、度煥、Won從今天開始結束活動」。

照片來源:Ciipher IG

RAINCOMPANY提到,Ciipher在四名成員退團的情況下,只剩Hwi、賢彬、KEITA三名成員,接下來將進行個人活動,未來會重新組隊繼續活動,另外KEITA在8月會到日本舉行首場粉絲見面會,與粉絲進行互動。

縮圖 / Ciipher
圖片來源:Rain IG

RAINCOMPANY補充說明,上述決定是經過長期相互尊重和充分討論後決定的,在此向喜愛Ciipher的粉絲表達感謝,公司真心支持在各自道路上重新開始的成員。

事實上,Ciipher是由Rain精心打造的男團,2021年3月出道時曾造成轟動,但在去年11月卻傳出Rain將Ciipher交由其他經紀公司管理,如今又傳出四名成員同時退團,再度引發熱議,也令許多粉絲感到可惜。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