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MV

ELF 久等了!Super Junior 正規十輯 MV、音源公開

Super Junior《The Renaissanc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各位 ELF (粉絲名) 久等了!Super Junior 第十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發行,主打歌 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The Renaissance》共發行13個版本,分別是九位成員的個人版,三個小組版本 Passionate (熱情)、Versatile (多才多藝)、Beautiful (美麗),以及一個團體版本,在發行前就已經掀起話題,而專輯中包含了 Super Junior「即使不接觸也能連結所有的世界」愉快並充滿希望的訊息。

主打歌《House Party》由熱門曲製作人俞永鎮作詞、作曲,輕快又愉快的節奏,與中毒性高的吉他演奏,打造出擁有時尚旋律的 Disco Pop 風格舞曲,歌詞傳遞出「雖然因新冠肺炎 (COVID-19) 而處於辛苦的情況,但不要忘記平凡且珍貴的日常」之訊息,還鼓勵大家暫時逃離日常,擁有一個愉快的在家派對。

一起來欣賞 Super Junior《House Party》MV,以及正規十輯《The Renaissance》多樣曲風的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조찐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