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張娜拉、鄭容和《大發不動產》海報公開,4月14日首播

照片來源:鄭容和 IG

KBS 新戲《大發不動產》公開海報、首波劇照,並宣布4月14日首播。

《大發不動產》是一部關於不動產經紀人的神秘戲劇,這些經紀人驅魔,也清理經常出現鬼魂和死人的建築物;張娜拉飾演的是大發不動產的老闆兼驅魔人洪智雅 (홍지아),儘管看似外貌與智慧兼具,是個完美的人,但實際上是個脾氣暴躁、拳頭在言語之前出來的驅魔人,驅魔能力繼承自母親一脈。

鄭容和的角色為男主角吳仁範 (오인범),是個不相信有鬼魂,卻利用鬼魂賺錢的騙子。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能以出色的觀察力和邏輯能力快速判斷前因後果,並做後續預測,是位出色的詐騙犯。兩人將聯手解開洪吉亞母親20年前去世的謎團。

公開的海報中 (如首圖),在漆黑的深夜,只有「大發不動產」亮著招牌與昏暗的燈光,藤蔓纏繞著看似閒置的破舊建築,房子樓上窗戶映出的人影,也讓人充滿困惑。除了海報外,首波劇照也一併公開 (下圖)。

首次拍攝結束後,張娜拉表示:「《大發房地產》是在我想以新面貌出現的時候,一看到就決定的作品。無論何時,新的挑戰都會同時產生負擔和激動,雖然這個角色很消耗體力,但在其他演員和工作人員的關懷和幫助下,每天的拍攝都很愉快,很期待洪吉亞與觀眾見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


對於首波劇照,鄭容和則是將《大發不動產》定義為「新型態驅魔電視劇」,說:「讀劇本的時候有很多讓我驚訝的場面,譬如『作家們是怎麼想到這些的?』這次拍攝的場面也是其中之一,所以很期待會怎麼呈現。從題材特性來看,需要發揮想像力來進行拍攝的部分很多,這方面我也正在努力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


KBS《大發不動產》將在4月14日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