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劉在錫新綜藝首組嘉賓!華莎、輝人將重返初入首爾居住地

輝人、華莎
圖片來源:輝人 Instagram (@whee_inthemood)

MAMAMOO 華莎、輝人將擔任劉在錫新綜藝《Come Back Home (컴백홈)》首組來賓!

節目組一名消息來源也向韓國媒體確認她們已在3月6日完成拍攝。《Come Back Home》是個請來賓回到搬到首爾後最初展開生活的住處。在那裡,他們會碰到現在的年輕住戶,並給予追逐著夢想的他們鼓勵。

此節目原定由演出《Sky Castle》、《驅魔麵館》的趙炳圭與劉在錫搭檔,然而趙炳圭因捲入校園暴力爭議退出,改由饒舌歌手李英智與笑星李龍真與劉在錫合作。

同為 MAMAMOO 成員的華莎與輝人自中學起相識超過10年,相信粉絲們都很期待她們重返當初在首爾的住處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