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U'EST 計畫4月發行睽違七年的正規專輯回歸

縮圖 / NU'EST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即將迎來出道九週年的 NU'EST,計畫4月發行睽違七年的正規專輯回歸。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9日報導了 NU'EST 將在4月發行新專輯回歸的消息,引起粉絲的關注。隨後,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方面證實,表示 NU'EST 以4月發行正規專輯回歸為目標,進行準備中。

距離 NU'EST 上一次回歸是在2020年5月,當時他們發行了第八張迷你專輯《The Nocturne》,以主打歌《I'm in Trouble》進行活動。這也是他們繼2014年7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Re:BIRTH》後,睽違七年再度發行正規專輯。

另外,即將在3月15日迎來出道九週年的 NU'EST,也在計畫準備特別活動和粉絲度過愉快的時光,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