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入伍後,DAY6 晟鎮開了第二個 twitter 帳號,怎麼回事?

照片來源:DAY6 FB

DAY6 晟鎮在入伍後,開設了第二個 twitter 帳號?因為原帳號概念太強!

在2019年8月,DAY6 晟鎮就用了兒童卡通《巴布工程師 (Bob the Builder)》中主角的名字「巴布 (Bob)」作為暱稱開了一個帳號。也因為韓文中的「飯」念起來跟 Bob 很像,從此之後就在這裡跟大家推薦吃什麼。

為了慶祝成員元弼的生日,晟鎮還在4月28日上發布推文,推薦要吃辣味炸雞。


而28日,晟鎮以本名開了另一個帳號。在第一則推文中說道:「我跟大家說過會保持某種聯繫,對吧?」並解釋開第二個帳號的原因:「因為另一個帳號的概念太強,所以我們就透過這個 (帳號) 交流吧。」他在最後也祝元弼生日快樂,並用原帳號來驗證這個帳號的真實性。


晟鎮於今年3月8日入伍,目前服役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