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一年,DAY6 計畫4月完全體回歸!

縮圖 / DAY6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讓粉絲久等了,DAY6 計畫4月以「完全體」發行睽違一年的新作品回歸!

一名音樂圈的相關人士在26日透露,DAY6 目前正以4月發行新專輯為目標進行準備工作中。對此,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DAY6 的確正在準備新專輯,但發行日期待確認後,我們會再次宣布。」,證實了他們在籌備新作品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期待。

距離 DAY6 上一次發行專輯是2020年5月的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Book of Us : The Demon》之後,成員 Jae 和晟鎮因為出現心理不安的狀況,而將暫時中斷全部的團體活動,直到8月,Young K、元弼、度雲則以子團 DAY6 (Even of Day) 的形式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Book of Us : Gluon - Nothing can tear us apart》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