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per Junior 將在16日舉辦十輯回歸秀,再現《U》舞台

縮圖 / Super Junior 正規十輯主打歌宣傳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將在3月16日舉辦正規十輯回歸秀,並再現首次獲得一位的歌曲《U》舞台。

「三度延期」的 Super Junior 第十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確定3月16日發行,他們也在近日陸續於官方 SNS 公開主打歌的歌名為《House Party》以及宣傳照、專輯配置... 等資訊,增添粉絲的期待。

Super Junior 正規十輯個人概念照拼圖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8日,Super Junior 也宣布在專輯發行日當天的晚間7點 (韓國時間),將透過 Mnet 播出正規十輯回歸秀「House Party」,屆時將會首度公開新曲《House Party》的舞台,同時也會再現他們首次獲得音樂節目一位的歌曲《U》舞台,並與粉絲一起回顧以來的點點滴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