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月升之江》釋出「溫達」劇照,羅人友提早於今日出場!

羅人友《月升之江》劇照
圖片來源:KBS

KBS 月火劇《月升之江》原主演志洙因陷入校園霸凌風波退出,「溫達」一角改由羅人友演出,並將提早出場,而官方也釋出了羅人友的劇照!

羅人友原定第九集正式出場,但為了戲劇品質,製作組盡可能地提早與羅人友開始合作,並在今日 (8日) 稍早釋出了羅人友在第七集中就會出現的身影。

羅人友《月升之江》劇照
圖片來源:KBS

照片中的羅人友掛著靦腆的笑容,完美化身成「溫達」,並與溫達乳母「沙夫人」(黃英熙 飾) 之間展現了親如母子般的化學效應。而換上了朝中服飾的他也展現了完全不同的面貌。

羅人友《月升之江》劇照
圖片來源:KBS

製作組表示:「為了提高觀眾的收看品質,我們將羅人友的出場時間提前了,也要向所有聚在一起提供想法、讓這件事得以實現的演員和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意。請各位期待由羅人友飾演的溫達,他穿著戲服出現在鏡頭前的那刻,讓大家驚呼『阿,是溫達阿!』」

第七集《月升之江》預計韓國時間今日 (8日) 晚間9點半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