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K.Will 為 MBC《哦!珠仁君》唱第四波 OST,MV 公開

K.Will《哦!珠仁君》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K.Will 為 MBC 水木劇《哦!珠仁君》獻唱第四波 OST《My Love Beside Me (내 사랑 내 곁에)》,MV 公開。

《My Love Beside Me》是已故金賢植在1999年發表的歌曲,至今為止仍然深受大眾喜愛,不少後輩歌手們都曾翻唱過,特別這次 K.Will 已他細膩的感性重新詮釋,為歌曲增添不同的色彩,原曲在劇中是男主角韓雨秀 (李民基 飾) 喜歡的歌曲,因此經常在劇中出現,第八集中男女主角吳珠仁 (Nana 飾) 與韓雨秀的露營戲也有作為背景音樂插入,將兩人之間的情感極大化。

一起來欣賞「OST Hit 強者」K.Will 以他充滿感染力歌聲演唱的 OST《My Love Beside Me》吧: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