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退伍後作品接不停!敏赫確定加入 MBC《哦!珠仁君》

敏赫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CNBLUE 敏赫退伍後努力活動,他確定出演預計明年播出的 MBC 全新電視劇《哦!珠仁君 (오! 주인님)》。

《哦!珠仁君》講述「不想」戀愛的電視劇作家與「不能」戀愛的愛情喜劇女演員之間的同局故事,是部愛情喜劇,由《Seoul Mate》、《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趙鎮國作家執筆,《瘋了!因為你》玄率葉導演執導,由李民基與 NaNa 擔任男女主角。

敏赫在劇中飾演法國留學派出身的國內最高化妝品公司財閥三世柳振 (유진),他是知名化妝品品牌的理事,是時尚男士的完成版,憑著他充滿魅力的外貌與修長的身材,預計將會完美地詮釋角色,令人感到期待。雖然這是敏赫退伍後第二部作品,但他的首部作品是 Kakao M 原創網劇《剛剛三十歲》,可以說《哦!珠仁君》才是他的小螢幕回歸作。

另外,李民基、NaNa、敏赫主演的 MBC《哦!珠仁君》將在2021年三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