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車銀優收到《Island》驅魔牧師角色邀約,積極討論中!

照片來源:車銀優 IG

車銀優可能要接新戲了!

今日 (2日),一名演藝圈內人士透露 ASTRO 銀優將演出 OCN 新戲《Island》;銀優所屬公司 Fantagio 則回應:「車銀優正積極檢視所收到的《Island》演出邀約。」

《Island》是一部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奇幻驅魔劇,這是一個關於需要一名女子來終結自己永生詛咒的潘、出生自有錢家庭但被妖精盯上的元美荷 (音譯),以及因被過去無法保護一名女孩而起的愧疚感所吞噬的驅魔牧師約翰,三人間的故事。在一個儘管美麗,卻籠罩著邪惡黑暗的島上,這三位看起來無法相處的角色逐漸凝聚力量、保護彼此。

車銀優所收到的角色邀請為姜燦赫 (音譯),也就是 John,一名在美國長大的時髦驅魔牧師。為了不忘記母語而看了很多韓劇的他,是個看起來明亮,卻有著陰暗過往的角色。

金南佶與徐睿知也正在商討是否演出此劇中,而 John 這個角色也曾邀請過時完演出。《Island》由《被操縱的都市》導演裴鍾執導,《貓:看見死亡的雙眼》編劇張允美撰寫劇本,預計今年春天開始拍攝、下半年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