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HINee、IU 相互翻唱、憶過往;SHINee 自選最佳表演是?

SHINee《IU 的調色盤》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HINee 日前上了 IU 的網路談話節目《IU 的調色盤》擔任嘉賓,節目中,他們一起回顧了過去、互相翻唱歌曲,SHINee 還選了自己認為最棒的演出!

同為2008年出道的他們,SHINee 與 IU 先是分享了過去看彼此表演的情況。IU 透露,只要 SHINee 有彩排,同場所有出席的藝人都會出來看,因為能在 live 情況下又唱又跳的新團在當時很不常見。SHINee 接著表示,只晚了自己幾個月出道的 IU 同樣也是當時熱度很高,歌唱實力相當堅強的 solo 女歌手。

在他們的藝人生涯早期,IU 和 SHINee 成員們很少有合作機會,甚至是在2012年 IU 與泰民於在曼谷舉辦的《MBC 韓流音樂演唱會》合作舞台,兩人直到演出當日前都沒一起彩排過,泰民笑說還記得當時是如何假裝對眼的。

演唱會同年,IU 客串珉豪演出的《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她回憶自己當初有多驚訝於珉豪的小臉、大眼睛。


IU 接著分享溫流是自己最喜歡的男主唱,並解釋溫流的孩子氣、直接的語氣深深吸引著自己,也表達了想跟溫流合作的希望!至於選出自己的最佳演出,SHINee 選了《Sherlock》,因為這首歌在發行當時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力,也是那時很新穎的作品。

節目中,IU 與 SHINee 各自準備了一首對方的歌曲來做現場演出,有趣的是,IU 選的正是《Sherlock》!在 IU 的《Sherlock》後,SHINee 也帶來了 IU 感性的《Dear Name》表演。

此外,SHINee 也在節目中分享了睽違已久的《Don't Call Me》回歸、帶來了一小段演出,他們也討論了一些最近在網路上討論很熱烈的 SHINee 影片。節目最後,IU 與 SHINee 互給了對方粉絲一段話作為結束。

來看這一集節目吧!


| 影片來源:TV-People、이지금 [IU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