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ITZY《Singles》展現超脫年紀的自信與魅力

照片來源:ITZY FB

雜誌《Singles》公開了1月22日發行首張英文專輯《Not Shy (English Ver.)》且於韓國內外活躍的 ITZY 充滿魅力的畫報。

從華麗的禮服到少女的休閒裝扮,ITZY 都展現了自信滿滿的形象。拍攝期間,成員們相互稱讚、和氣地聊天,但攝影機一就定位,她們馬上就用強烈的眼神營造出氣場,完美消化每個鏡頭,呈現專業的一面。

從出道曲《DALLA DALLA》到最近發行的《Not Shy》,ITZY 特有的明朗聲音傳達的訊息全都是「我」。禮志說:「有時看到某人好的地方,雖然會想要學他,但我認為沒有必要和他一樣。就像繪圖紙上圖上各種顏色,我自己也一直有『成為 wannabe』的想法。」

所有成員都有著自己鮮明的價值觀,有娜分享:「我努力讓自己變得堂堂正正,我想成為誠實思考、不說謊,可正直地說出自己想法。」LIA 說:「我的標準是知足生活,幸福、成功與失敗的標準因人而異,因此我認為沒有必要按照他人標準生活。」彩領說:「從練習生時期到現在,每當學習新東西時,我都會努力吸收屬於自己的東西。直到現在,『不要失去自己』的想法也沒有改變。」再次表達保持自己風格的決心。

因為沒能和 MIDZY (ITZY 粉絲名) 直接見面感到遺憾,所以準備了 VLIVE 等多種內容與 MIDZY 交流,常被冠上「獨一無二」的形容詞。LIA 說:「能量是 ITZY 獨特的魅力,希望粉絲們聽到歌時能順便感受到能量的氣息。」禮志表示:「當聽到粉絲們說聽了我們的歌後得到了力量時,我明白了 ITZY 的意義。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無法向每個人傳達勇氣,但可以以『ITZY』在舞台上向很多人傳達 」有娜分享:「越做越有欲望。想要透過各種嘗試展現更好的一面,這樣的想法很強烈。想讓更多的人知道 ITZY。希望能一直透過好的舞台和表演給大家帶來好的能量」表達了熱愛音樂的少女們的純真真心。

完整照片與訪問都在《Singles》三月號看到,往下看看各成員照片吧!

照片來源:ITZY FB
照片來源:ITZY FB
照片來源:ITZY FB
照片來源:ITZY FB
照片來源:ITZY FB
照片來源:ITZY FB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