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玄彬《GQ》:現在的我變得更從容了!

照片來源:GQ

玄彬受邀拍攝《GQ》新一期畫報與採訪。

他在照片中穿上各式運動服裝,突顯他的協調性與力量。玄彬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使用運動器材拍攝,當被問到他通常會拿什麼設備鍛鍊時,他回答:「啞鈴。我喜歡鍛鍊肩膀,所以經常會使用啞鈴。」

對於當人們說他的肩膀是「太平洋肩膀 (表示很寬的意思」時,他說:「雖然鍛鍊的時候很痛苦,但成就感也因此比較大。」

照片來源:GQ

玄彬主演的《愛的迫降》受到熱烈迴響,甚至在日本舉辦了「愛的迫降展」,被問到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時感覺如何,玄彬回答:「感覺很瘋狂。雖然無法像在 COVID-19 疫情爆發前那樣與粉絲見面,所以我透過手寫信表達心意。有感覺到什麼,但還沒有找到實體。」

玄彬從以前就喜歡寫信,在這 SNS 時代,手寫信對他有著什麼意義呢?他回答:「當無法直接見面溝通的時候,最好的選擇就是手寫信,這是可以表達內心深刻感受的一種方式。

在2009年接受《GQ》採訪時,玄彬表示他的全盛期應該會是30歲中期,但目前還是全盛期,所以估計錯了,對那時候的你說什麼吧!玄彬說:「2009年是12年前啊,好年輕!我那時一定以為30歲時會有一些大變化,現在已經過了3年,回頭看,實際上沒有改變什麼了!」

而玄彬在訪問中也坦承目前他的人際關係和工作方面確實變得更加開放與從容,並說現在能夠更輕鬆地接受各種情況。他分享說試圖保持生活中的一切穩定,包括情緒穩定。

照片來源:GQ

玄彬參與的電影作品都證明了他不受名氣和金錢所影響。他參加了低成本電影《我是幸福的》,還有以無酬勞參演的《愛,不愛》等,他解釋說:「我對新事物真的很好奇,而且我樂於接受挑戰。即使我有很多好奇心,如果沒有機會,也不會實現。就在這時候,機會來了,就這樣去拍攝了。」

對於過去的作品等,是否真正投入自己的事業,玄彬沉思道:「哈哈哈,這是最好的嗎?是啊。如果現在回到過去的話,參與的作品可能會改變,因為這取決於閱讀劇本的時間點。這也就是為什麼書本在人生不同時期閱讀,感觸也會有所不同呢!但對當時,我覺得我做出了最佳選擇。」

照片來源:GQ

即將開始拍攝的電影《機密同盟》續集,玄彬透露考慮過要為續集增加男主角任鐵零*新面貌,但要是讓角色魅力減半怎麼辦?如果與上一集太相似,觀眾可能會感到無聊...不簡單,感到困難。 (註:電影《機密同盟》男主角名任鐵零,特種部隊出申,是被派遣到南韓的北韓刑警,女主角名朴敏英;電視劇《愛的迫降》男主角名李正赫;女主角名尹世理)

當被問到,要是任鐵零到韓國與《愛的迫降》尹世理合作的話,會發生什麼呢?玄彬笑著說:「那不可能!鐵零需要見敏英,正赫需要見世理。」

然後,玄彬說到如果任鐵零與李正赫見面的話,可能會相互合作,覺得正赫會先接近鐵零,因為是在我年紀比較大的時候演的,我覺得應該會比較放的開和理解他人。

而玄振軒 (我叫金三順) 和金祖沅 (祕密花園) 是在20多歲時,李正赫是在30多歲時遇到的浪漫喜劇人物,那20多歲與30多歲表現的愛情不同嗎?他回答:「我對愛的根本想法是一樣的。但是,如何表現是有差異的。這可能是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化的想法,也可能是隨著之前說到從容與包容的範圍變寬而產生的變化。」

對於做為演員最重要的是?玄彬說:「真誠!應該說是真心嗎?當我看到螢幕感到滿意時,想知道是否在自欺欺人。因為是習慣的表達方式,我想知道我是否認同我所看到的。這種感情是真的嗎?這是一個持續的擔憂。」 玄彬在描述如何克服困難時說:「我對自己說,這也會過去的。關於人際關係,我覺得『人與人的關係,很難,好吧!』,但對工作而言,我是堅持『這一生只有這一次』的想法去努力的。

採訪結束時,玄彬也透露了2021的目標:「電影《交涉》正在後期作業中,儘管不是我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但我想克服 COVID-19,透過《交涉》在電影院進行問候,真的很想這樣做。」

完整訪問可以在新一期《GQ》看到,目前已公開所有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看 (點我去)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