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聖圭與 Woollim Ent. 合約3月到期,正在考慮續約或離開

縮圖 / 聖圭
圖片來源:聖圭@Instagram

INFINITE 成員聖圭與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合約將於3月到期,正在考慮續約或離開。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22日報導,聖圭與 Woollim Entertainment 即將在3月到期,他與公司商議續約事項的同時,也一邊和其他間經紀公司有所接觸,未來有著多種可能性。對此,Woollim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在合約到期前還有很多時間,我們正在以各種方式討論續約,會在決定後盡快通知各位。」

另外,2010年作為 INFINITE 隊長兼主唱出道的聖圭,不僅團體活動,也在 SOLO、綜藝節目、音樂劇... 等領域活動並獲得喜愛,去年1月退伍後,也發行了迷你專輯《INSIDE ME》、舉辦個人演唱會,相當積極地活動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