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友指控 SVT 珉奎霸凌,公司嚴正否認:內容與事實不符

SEVENTEEN MINGYU
圖片來源:SEVENTEEN Instagram (@saythename_17)

日前,有網友匿名指控 SEVENTEEN MINGYU 中學時曾參與霸凌,Pledis Entertainment 出面嚴正否認。

2月22日,一名網友「A」在知名論壇上匿名指控 MINGYU 中學時曾為會霸凌其他同學的不良學生群體的一份子。對此,Pledis Ent. 表示:「我們與 MINGYU 本人進行確認後,此則指控完全是錯的,也毫無根據。不懂為什麼有人會做出這樣的指控。」

之後,公司再度指出網友指控中與 MINGYU 真實生活不一致的部分進行澄清:「A 的中學畢業紀念冊年份和 MINGYU 的不一樣,A 也說 MINGYU 是在國三的時候被公司網羅的,但 MINGYU 國二就進 Pledis Entertainment 了。」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