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iKON 3/3 回歸,新單曲《Why Why Why》宣傳海報公開

iKON 單曲《Why Why Why》宣傳照
圖片來源:Soompi

iKON 將於3月3日發行全新單曲《Why Why Why》回歸,宣傳海報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露,iKON 計畫出演 Mnet 音樂綜藝節目《Kingdom》前回歸,並釋出一系列的宣傳照與影片,引起粉絲的期待。這也是他們繼去年2月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 DECIDE》後,睽違一年多的回歸。

19日,YG Entertainment 方面再度公開全新宣傳照,透露 iKON 新曲名稱為《Why Why Why》,由成員 Bobby 與 Sonny、LIL G、CHOICE 37、LP 共同製作,將於韓國時間3月3日晚間6點正式發行。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