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請夏參與演唱 Rain 全新迷你專輯主打歌,宣傳照公開

Rain、請夏
圖片來源:Soompi

Rain 將在3月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歸,主打歌邀請請夏合作,宣傳照公開。

2020年,Rain 透過與劉在錫、李孝利組成的夏日限定團「SSAK3」再創事業巔峰, 以最資深新人團體制霸舞台,深受粉絲們的喜愛。接著,Rain 也宣布將在3月3日發行全新個人迷你專輯《PIECES by RAIN》回歸,其中包括他在2020年12月與朴軫泳 (朴振英) 合作的單曲《Switch to me》。

不僅如此,經紀公司 SUBLIME ARTIST 19日再度宣布,專輯主打歌《WHY DON'T WE》邀請了請夏參與合作,並公開兩人的魅力十足的宣傳照。而 Rain 在消息公布的前一天,也透過了 YouTube 頻道公開親自前往請夏的工作室提議合作的影片,增添粉絲們的期待。

(影片來源:시즌비시즌 Season B Seaso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