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Flying 李承協將在22日發行個人專輯 SOLO 出道!

李承協 SOLO 專輯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樂團 N.Flying 隊長李承協出道約六年,宣佈將在2月2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 SOLO 出道。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10日透過 N.Flying 官方 SNS 公開李承協即將 SOLO 出道的宣傳海報,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寫著承協首張個人單曲《ON THE TRACK》與主打歌《Clicker》的名字,令人感到期待。

專輯名稱《ON THE TRACK》是取自承協的標誌聲響「J.DON ON THE TRACK」,同時也象徵著承協將作為 SOLO 歌手,踏上展現自己音樂世界的全新旅程的軌道 (Track);主打歌《Clicker》是首將80年代 Punky 風音樂以90年代的嘻哈風格重新詮釋的歌曲,透過中毒性高的吉他主題與帶點藍調的風琴演奏來填滿歌曲的節奏感,歌曲講述用「Clicker」將不好的想法轉變為積極想法的內容。

另外,承協作為 N.Flying 隊長,同時也是負責作詞、作曲的成員,有著堅強的音樂實力,他還曾與智珉組成 JIMIN N J.DON 活動,展現不一樣的面貌與魅力,這次 SOLO 出道也讓人好奇他會以怎樣的概念示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