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愧是女團出身!尹恩惠完美翻跳 BLACKPINK 歌曲!

尹恩惠 翻跳《Lovesick girl》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尹恩惠日前公開她翻跳 BLACKPINK《Lovesick girl》的完整影片,展現出女團 Baby V.O.X 出身的舞蹈實力。

擁有多種興趣的尹恩惠,11日在個人 YouTube 頻道「恩惠 Log in」中公開翻跳 BLACKPINK《Lovesick girl》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身時尚造型登場的尹恩惠,與兩位舞者一起翻跳《Lovesick girl》,不管是動作、眼神還是表情都很完美,讓人感受到她作為女團出身的舞蹈實力,以及不變的美貌與身材,網友們都感嘆不已。

尹恩惠在影片說明中表示:「作為春節禮物...如果大家想要的話,我準備了...翻跳影片作為禮物送給大家,因為自己一個跳覺得很害羞,所以在拍攝三天前拜託16歲 Next Generation 與孝允編舞老師 (一起跳),謝謝大家一起愉快地合作。」

另外,尹恩惠最近出演 MBC《全知干預視角》讓大家看到她由料理到剪輯影片、學舞蹈...等興趣活動來填滿的一天,最後來欣賞尹恩惠翻跳的《Lovesick girl》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은혜로그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