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 N J.DON (智珉、Seung Hyub)

FNC Entertainment 的 N PROJECT 企劃團體 JIMIN N J.DON 新曲《GOD》MV 公開。

由智珉 (AOA) 與 J.DON (N.Flying 隊長 Seung Hyub) 組成的 FNC Entertainment 首組 N PROJECT 企劃團體 JIMIN N J.DON 於28日推出他們的合作單曲《GOD》,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GOD》是 BrandNew Music 的 Rhymer 與製作人 ASSBRASS 為兩人量身打造的歌曲,MV 當中智珉變身成為一名饒舌女王,展現出獨樹一格的個人魅力,而 J.DON 同樣也展現出不輸智珉的王者霸氣,以流唱的饒舌實力,吸引大家的目光。

一起來欣賞 JIMIN N J.DON 的《GOD》: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NC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