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PROJECT:JIMIN N J.DON (智珉、Seung Hyub)

FNC Entertainment 的 N PROJECT 企劃團體 JIMIN N J.DON 概念照、形象預告、《GOD》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將推出由智珉 (AOA) 與 J.DON (N.Flying 隊長 Seung Hyub) 組成的 N PROJECT 企劃團體 JIMIN N J.DON,並透過 Naver Music 公開團體的最新概念照與形象預告,照片當中,智珉展現出女王般的霸氣,J.DON 則是散發出帥氣型男的氣質,氣場看起來相當契合的畫面,非常好看。

N PROJECT:JIMIN N J.DON (智珉、Seung Hyub)

N PROJECT:JIMIN N J.DON (智珉)

N PROJECT:JIMIN N J.DON (智珉)

N PROJECT:JIMIN N J.DON (J.DON / Seung Hyub)

而在形象預告當中,隨著快節奏、帶有神祕感的背景音樂,可以欣賞到更多智珉與 J.DON 為企劃作品拍攝的概念照片,還有智珉野性又有氣勢的饒舌片段,華麗的形象、氣勢磅礡的旋律,讓人更加期待 JIMIN N J.DON 新作品的推出。

最後,經紀公司也於2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JIMIN N J.DON 新曲《GOD》的預告,預告當中,智珉與 J.DON 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饒舌風格,架勢十足的表現,彷彿王者降臨一般,很有氣勢。

&feature=youtu.be
另外,JIMIN N J.DON 的作品在2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aver Music / Nave cast / FNC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