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ANA 為可苦可樂單曲《畢業》拍攝 MV,完整版公開

縮圖 / SANA
圖片來源:TWICE@Instagram

TWICE 成員 SANA 為日本歌手可苦可樂的單曲《畢業》拍攝 MV,完整版公開。

3月正值日本畢業季,但去年受新型冠狀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以致有許多學生無法參加畢業典禮,可苦可樂也在此推出了第31張單曲《畢業》獻給大家,為了傳遞給更多的學生,他們透過短影音社交應用程式 TikTok (抖音) 發起企劃,讓用戶們投稿素材製作了 MV,一度成為話題。

今年的畢業季即將到來,可苦可樂為此拍攝全新 MV。而這次的 MV 不單只是送給即將畢業的學生們,而是為了讓曾經是「畢業生」的所有人都聽到,以「大人回顧的畢業」為主題製作,並邀請 TWICE 成員 SANA 出演,首次出演日本藝人 MV 的她也表示:「很光榮!」

SANA 本身擁有著為了實現夢想,隻身一人從大阪前往首爾,帶向充滿希望的未來的故事。因此,MV 就以她的故鄉大阪,以及實現夢想的首爾為背景,螢幕上交替播映著兩地的風景,SANA 也說:「看到大阪熟悉的地方,就能想起當初的回憶」,但背景一轉移到首爾,SANA 則收起稚氣的臉龐,變換了成熟的表情。

導演透過這樣的作品,傳遞了《畢業》的想法,也包含了主題「大人回顧的畢業」,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コブクロ 公式チャンネル@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