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不支付收入、不支持組合發展... ELKIE 向 CUBE 提出解約

縮圖 / ELKIE
圖片來源:ELKIE@Instagram

網傳 CLC 成員 ELKIE 向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提出解約,指公司不支付收入、不支持組合發展。

中國網友25日在微博爆料 CLC 香港籍成員 ELKIE (本名莊錠欣) 向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提出解約,並流出律師函的照片,指出 ELKIE 透過北京的經師律師事務所替她處理解約事宜,引起熱議。

根據流傳出來的律師函照片,上面提及 CUBE Entertainment 未提供演藝收入明細,而自簽約以來,ELKIE 一直都很積極參與活動,但公司除了支付版稅收入之外,從未依照協議支付演藝收入分成,也因為公司管理人員及組織架構發生變動,所以2020年對 ELKIE 所屬組合 CLC 明確表示不再支持發展... 等,上述種種行為都已構成違約,並制約了 ELKIE 的演藝事業發展,所以提出解約。

ELKIE 解約律師函
圖片來源:韓流@微博
ELKIE 解約律師函
圖片來源:韓流@微博

對此,ELKIE 本人與 CUBE Entertainment 方面尚未出面回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