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解約事件後首次發聲!ELKIE 以手寫信與粉絲們問候

縮圖 / ELKIE
圖片來源:ELKIE@Instagram

向 CUBE Entertainment 提出解約的 CLC 成員 ELKIE,在 Instagram 以手寫信與粉絲問候,傳達心境。

日前,以「除了支付版稅收入,從未依照協議支付演藝收入分成」與「公司人員及組織架構發生變動,不再支持組合發展」... 等理由,表示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已構成違約,所以提出解約的 ELKIE,30日在 Instagram 以手寫信向粉絲問候,傳達心境。

ELKIE 一共上傳了三份分別以韓文、英文、中文撰寫的手寫信向粉絲說:「一直以來,每一次的活動,每一個舞台,我都是想著 Cheshire 我才能有足夠的力量去完成。偶爾無力時也是靠著你們的留言去熬過。

因為希望能做一些帶給自己與你們幸福的事,所以各方面都想展示給你們看,也希望你們從中獲得力量,得到療癒的感覺。

可惜很多時候不是我想做就能做,一路走來遇過不少阻礙,讓人很無能為力,也很鬱悶... 想到一直等待著我們的你們,就更難受了。

目前為止,我覺得我沒能做到一個稱職的藝人,起碼我並沒有很滿意我現在為你們做的一切。但這五年的經歷對我來說很寶貴,希望未來也能好好運用它,做我想做的,做我能做得到的事情,走得更遠。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也謝謝向家人般的成員們,謝謝你們對我的愛與支持,說好了就算長皺紋皺皮也要聚在一起唱歌,期待大家精彩的未來,我愛你們。」

以下為 ELKIE 手寫信完整全文(共兩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KIE(@chongtingyanelkie)分享的貼文

目前,CUBE Entertainment 也尚未對 ELKIE 提出解約一事作出聲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