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出發!金南佶成立綜合經紀公司「GILSTORY ENT」

縮圖 / 金南佶
圖片來源:Soompi

演員金南佶與電影製作公司代表攜手成立了綜合經紀公司「GILSTORY ENT」。

金南佶近日與著名電影製作公司 Sanai Pictures 的代表韓載德 (한재덕,音譯) 攜手成立了綜合經紀公司 GILSTORY ENT。

據悉,公司不單單只是培育、管理藝人,更會引進電影及電視製作者、藝術、企劃與宣傳...等業界最優秀的人才,是間涵蓋藝人管理與內容製作、IP 事業... 等的綜合經紀公司。

對於成立這間綜合經紀公司 GILSTORY ENT,金南佶表示:「我們計畫引進各個領域的人才,不僅僅只是管理公司,還將擴大以藝術家們為中心的 IP 事業,如果大家能夠多多關心與關注,我將不勝感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